話說上次中獎的六合彩…
已經過了半個月都還沒兌換,
今天,終於讓我記得拿到賽馬會去換錢錢,

我第一次中獎來領錢耶,整個就是很屌的感覺,
(就算我只有中20元)

走到櫃檯,我將彩票遞給小姐,我說:好像中了,(有點白癡喔,我就是中了阿)
小姐說:我幫你check 下,
然後按了我的號碼,就說,恭喜喔,中20元。

然後從窗口遞了20元我……

呀哈,平白賺到20元,對我這個無業遊民來講真是天大的恩惠,
然後我就大搖大擺的走出去拉,
沒有將我僅有的20元繼續買下去,哈哈!
開心了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