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當空中飛人的日子,
唉!想到要離開香港還真的捨不得哩,
nono...是非常的捨不得,可能是我悲傷的情緒影響,
讓我在超重的行李裡拿了我的衣服出來的時候,竟然忘了我在衣服裡面塞了我在莎莎買了兩支全新的資生堂化妝水。
所有的事情就在過X光機的那一刻,所有的畫面如跑馬燈的一一閃過我的腦海中,
天呀天呀,難道時光就不能重來嗎?

是的,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Today is not my day…於是就在班機還有1個小時才飛的情況下,
我必須到屈臣氏買兩個100ml的空瓶子,把我150ml美麗瓶子的化妝水,
一滴不漏的分成兩瓶。

然後在匆匆忙忙的趕去登機,好吧,45分登機,趕到時,飛機又delay…
唉呀呀,整個就是衰到不行。


所以大家要記得,
根據民航局規定:
國際機場將實施的手提行李新規定,所有旅客隨身攜帶之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均需以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盛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