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香港回來,我怎麼覺得台灣非常的不喜歡我,
坐統聯回來,統聯司機為了節省自己時間,把我放在一個坐計程車要多5元的地方,
坐了計程車,本來可以走的路竟然修路然後他就多繞繞又多收了10元,
回到家我的床竟然沒有床單,整晚睡不著。

5點多睡著結果11點就起床了,起床開始整理房間,灰塵讓我鼻子吱吱叫
差不多ok了想到去買床單,先到愛買逛完逛B&Q,想說還是去家樂福逛逛好了,
結果家樂福根本沒什麼屁買,從出門過了2個小時,
我又回到愛買………

買完床單,回來又得洗…洗完之後很認真的整理我的雜物,
就在7點多我就發覺我好像都還吃東西耶…
趕緊煮個麵來吃,吃完又繼續奮鬥,結果……
半夜1點,我幾乎已經收的差不多了,讓我停下來的動力是,
我好像搬東西搬到閃到腰…OO你個XX啦…

所以就跑去洗澡,然後回到電腦前面,準備試買SKYPE PRO來跟我Honey熱線,
用信用卡付款的剎那,竟然要我輸入認證代碼,
我根本之前就沒設過,還跟我要,所以就把我想到的密碼全部按進去…

馬的!!後來連卡都沒有辦法刷了啦…

可惡的中國X託,於是馬上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去問,
手機沒辦法打0800,所以還打了付費電話,可是竟然過了10分鐘都沒有人接耶!!!
你玩野咧~~~~~~~~~
後來我試試看skype可不可以撥免付費電話,結果竟然ok…
於是我就用skype撥進去,結果更扯,連續響了40分鐘沒有人接。
有想翻桌的感覺,到了3點半,我的背又痛,又想睡,於是就放棄跟中國X託抗衡。
唉……原來中國X託也是普普通通,還以為你們的客服真的24HR哩!

拜託,今天也太衰,該不會去香港太久,我已經沒有了"台灣氣",
還一點台灣氣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