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晚睡,今天也是11點就被吵醒。
一坐到電腦前面就想到我要打電話給中國X託,
今天才響2聲就有人聽了,狠快就給我搞定了!

不過今天最棒的事就是還蠻好吃的北京烤鴨,
沒想到我的運氣被烤鴨吃掉了,
當我吃飽飽,想回到電腦前面看我的港劇"奸人堅"…

電腦突然跳電重開機,再開機竟然畫面全部變成一條條的格子線,
天呀天呀,重開好幾次都一樣…
該不會我的顯示卡真的壞了吧!

馬上火速的拿去修理,順便買張顯示卡好了,
搬著超重電腦下樓,這時候就不妨說說我們家的門, 
樓下每一個門都超重,然後還要按鈕才能開,
拜託,我ㄧ個人是有三隻手嗎!
何況早上起來整個背超痛的,我都快哭了……

好不容易拿到車上,摩托車竟然發不動,
靠靠靠靠靠~~~~~~~~~~~~~~~~~~~~~~~~~~
最最最後,終於發動車子把電腦拿到電子街時,他說要等到5點多,哇哩,那時候才2點多…
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後來乾脆去中友晃晃殺時間……

正想騎車離開,竟然聽到我的車子發出吱吱聲,讓我非常的心痛的趕緊把它牽去檢查,
到了機車行,一口氣就換了煞車、發動器的開關、齒輪油(應該是它的問題),
然後讓我的小紅,非常滿意的離開。

到了中友,果然是週年慶,讓人多到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似的,
不過5點半離開的時候,我真佩服我自己竟然沒有掉進週年慶的深淵,
毫髮無傷的離開,哈哈哈哈!

拿電腦的時候,維修人員竟然說,我們開機的時候什麼問題都沒有,
劈哩啪拉的講了一堆,(其實我心裡非常懊惱,早知道就自己在家檢查久一點,白花錢了)
拿走的時候,他竟然沒有收錢耶!!
好開心喔!!!

總在我講很開心的時候,他就會出事,
沒錯,電腦非常開心的回到我手中,
可是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的~~~~讓他掉到地上去了,
現在我的主機殼呈現扭曲的狀態,前殼也掉下來了!!
嗚嗚嗚嗚~~~~

雖然對他非常的痛心,可是我還沒有多餘的閒錢去換一個殼,將就將就吧!
至少現在還能動哩,哈哈………

一整天心情就在起起伏伏中度過,總覺得整個人很衰的感覺,
還是早點去睡覺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