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新電影的上映很久才有一部,
在5月強力主打的就是蜘蛛人3囉~~
雖然我第二集已經完全忘光光了,可是入境隨俗的也應該去看一下!

電影的特效還是讓我看的目瞪口呆,每次蜘蛛人在半空飛來飛去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不知道緊張個什麼勁。
不過我總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後來的片都是soso而已,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蜘蛛人不管怎麼打怎麼摔都不會死,
可是為什麼最後哈利竟然被插中胸膛卻沒有辦法救,
而且管家你也太機車了,竟然到最後才講他爸不是蜘蛛人殺的,
也太晚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四集咧!!有可能是管家為了替少爺還有老爺報仇,
然後變成綠惡魔3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