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回到酒店才下午2:30,天氣真好呀~~~



買物通就在酒店前面的大街,一條路走到底....
不過真的沒什麼好買,我在無印看到一雙鞋,結果沒SIZE,殘念~~


我只能說北海的的人還真少,明明就是星期天,可是沒什麼人


天氣也很舒服,
走1個多小時也不覺得累


街頭藝術


還有可愛的吉祥物,
可惜我沒走到旭橋呀,也是旭川的招牌景點

走著走著肚子又餓了
所以就來去梅光軒先吃碗拉麵~~
現在是4點多,還是有人在吃耶,好險不是只有我們一桌



麵真的還好,我的鹽味拉麵整個超清淡~~~~

只有2顆星呀~~~

吃完繼續散步的行程......
我們憑雙腳走到常磐公園,快走到的時候烏雲密佈,還是飄下了小雨~~
公園裡有個神社.感覺還蠻美的



公園裡面有一個很大的花海~~
規模還挺大的,雖然飄著毛毛雨可是還是要晃一下的啦


逛完公園,當然還是填飽肚子,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小氣少年推薦的大黑屋,
是吃成吉思汗喔,
原來在北海道成吉思汗的羊肉真的很有名,尤其是札幌更多~~
因為札幌太多美食,所以今天就先排行程吃了

我們先走到本店,結果因為客滿他就請我們到分店,
分店就再下一條街,其實很近,
一進去就有位置,
因為是在北海道豐富的第一餐,所以就點了兩杯啤酒


我這杯超好喝的....

然後就點了兩盤羊肉,大黑屋沒有其他肉,只有羊肉,不過真的好好吃
我們點了
生ラム-生羔羊
骨付ラム-羊排

其實只要點生羔羊就好,羊排還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個油也彈的太厲害了~~
吃完整個手很痛...


大推薦這個大根沙拉,超好吃,酸酸甜甜,很清爽呀~~


超好吃,超推薦~~~~


旭川的人還真少,現在是晚上六點半...不過雨後的天空還挺美的


 

 

明天就要去富良野啦...


延伸資料:

成吉思汗名店-大黑屋
時間:17:00~24:00 ( 最後點餐 23:30 )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4条通7丁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