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次北海到的重頭戲.美瑛+富良野賞花之旅~~
今天要租車從旭川開到美瑛站
第一次到北海道開車我租了馬自達,主要是因為便宜,不過後來被騙買了NOC就沒有這麼便宜了,
早知道就不買了~~~(總而言之出門是買心安呀!!)


旭川馬自達門市

租車的大概花了20分鐘,主要是因為他講的日文我聽的不是很懂,我又不會講日文,
不過好險之前手冊上都寫的很清楚,
比手畫腳之下還是大概可以明瞭




驗車中--
我們的車也太鮮豔了,真的很搶眼呀



這次租車給我的感想,以後不會再去馬自達租,他給我的車雖然是日文版,
可是沒有辦法輸入MAPCODE呀.....我差點哭出來
只好輸入電話,不過有些地方我又忘記寫了電話上去又或者沒有電話,
想打日文...可是又不能輸入片假名~~~
晴天霹靂呀!!!

搞了GPS快20分鐘,我就放棄了,先出發往美瑛再說吧~~

第一站 JR美瑛站--以美瑛町石山所產的美瑛石所建成的車站。1987年舊國鐵民營化之後重新改建成現在的石造車站,深受觀光客歡迎。在北海道內也是數一數二的人氣車站。
附近有四季交流館,可以去拿地圖,拿了地圖之後我們就開始前往拼布之路





很寬闊的小鎮,我們今天也是住美瑛,就在JR站隔壁而已

之後前往
ぜるぶの丘・亜斗夢の丘--此丘取名為「ZERUBU」,已「風(kaze)」「花香(kaoru)」「玩樂(asobu)」的字尾結合而成。
這是美瑛唯二的農場,
可惜沒什麼花開,看在是第一個參觀的景點,當然要來張合照


參觀完這個農場,我可是有認真的走一圈,太陽公公超毒辣的...


可惜薰衣草還是沒開呀.....可惡可惡...真的是要我再來一次北海道呢~~~



如果滿開一定很美,可惜因為沒假才在6月底出發...沒關係,至少是晴天,我就很開心啦~~


我超愛這個很大隻的花,不過真的不 到他叫什麼花呢~~

Ken & Mery之木(ケンとメリーの木) Map Code是389-071-670
1972年日產汽車「愛之地平線」廣告片中,男女主角Ken與Mery以此棵白楊樹為拍攝地,自此,這棵樹就被稱為「Ken & Mery之木」。


真的有遊覽車整台開過來看樹,景點真的是很厲害,
我們大概逗留了15分鐘就繼續往下走

Seven Star之木Map Code是389-157-127
山丘上聳立的柏樹,於1976年被「Seven Star」香菸紀念包裝盒上的照片,而開始聲名大噪。



這個樹長的真有型,除了看樹之外,望過另外一邊的風景也很棒



天氣很好整個山脈都看的好清楚呀~~~

親子之木 Map Code是389-071-889
三棵柏樹緊緊挨近佇立在山丘上,在冬天的風雪及夏天暴雨中全然毫不畏懼,毅然挺立於山丘上。就如同親情緊緊相依般,故稱之為「親子之木」。
真的沒想過看到的東西跟原本在旅遊書上看的真的一模一樣~~


那個綠色的田超像塊布的,超美的啦~~~



繞道另外一邊看到了親子之木就更大棵了.....


沿途風光,老公說像驗視力的那間小屋
我都覺得挺像的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Map Code是389-070-337/166-32-4378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竟然沒有上去展望台,有點後悔呢,
因為我們趕著去吃飯,然後要走下午的行程,所以就拍拍照上個廁所就走了~~

今天的午餐是--そば天,
也是棧友推薦,我們就叫了基本的天婦羅蕎麥麵,還有咖哩烏冬
烏冬熱呼呼好香呀





老公的蕎麥麵,好吃

吃飽喝足再出發,下午第一站來去拓真館 Map Code是349-703-206/166-92-3355

 

舊千代田小學廢校後,1987年7月風景攝影家「前田真三」將體育館改建城寫真館。每年有許多觀光客前來欣賞前田真三鏡頭下美瑛之丘。

雖然裡面不能拍照,可是那些攝影集真的拍的非常的美呀
旁邊有一大片的薰衣草田,不過可惜還沒有開呀

四季彩之丘Map Code是349-701-244
廣達七公頃(約有三個東京巨蛋球場大),擁有極佳眺望景觀,從春季到秋季數十種花卉競相爭艷,又有「花之樂園」美譽。
真的超大超大的,大到我們一進園.有驚呼了一聲

門口的招牌,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不過我還是沒跟她們買,一張1000有點貴



我們也幾乎繞了整個園....尤其是後段的花,開的超黃超美,搭配著遠方的綠地,
真的是開了眼界,
果然數大便是美呀








還有紅色的小花,
殺了我們不少記憶體~~~~
逛了差不多有1個小時,我們又前往下一個景點......

美馬牛小學 Map Code是349-730-066/166-95-2113
以塔形建築物為特色的小學,被評選為代表北海道夏季、冬季50大美景之一。此小學是攝影家前田真三的重要拍攝點。


不過因為她門口有說不要進入,我們是有良心的觀光客, 所以就在門口拍張照就走了
之後的行程不是很順利,想找的地點又找不到整個大迷路, 開到上富良野去了,
生氣之下打算就不去深山峠展望台
就在從富良野開回來的時候,又讓我找到原本想去的

KANNO農場



有整個山坡地形,可是沒有什麼花開呀.....

晃了一下之後就回到美瑛街上
經過本通商店街
洋溢著「丘陵小鎮 美瑛」之獨特風格的景觀為一大特色,各商店依照建築協定,以整齊畫一的三角屋簷、軟石搭建、招牌造型一致等,
屋頂上還有標示創業年度還有屋頂流雪溝的設置,整齊劃一的屋子挺妙的



現在是下午5點半,完全沒有想天黑的樣子,我們便先去上午沒有去到的
Mild Seven之丘Map Code是389-034-087
1977年「Mild Seven」香菸包裝盒上,以此邊日落時山丘上防風林為主題照片,而有此名稱的由來。此地是攝影愛好者取景的最佳地點



漂亮到我快昏過去了,
超多人開車經過就開始拍拍拍,趁著黃昏真的很美呀

接下來就快接近黃昏,就去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Map Code是349-790-525
位於美瑛市中心到拓真館的中間位置。此展望公園可欣賞號稱日本第一的夕陽美景。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夕陽,而且好冷我幾乎都躲在車裡,天黑我們就離開啦,
都已經快7點了,之後就回美瑛站CHECK IN

我們今天就住在美瑛的Hoetl Lavenir
房間超大

不過不便宜,包早餐一個人要7000元
可是床好舒服呀~~網路又很快,讚
可惜美瑛站附近只剩一些居酒屋,所以我們就隨便解決晚餐,回來睡覺,明天一大早要早起呢

延伸資料:
そば天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本町1-3
11:00~15:00 17:00~20:00

Hoetl Lavenir
http://www.biei-laveni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