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的女兒Niko的メロ度終於破了1000了,
之前一直想轉變一下她的造型,
不過真的到了要換養第二代的時候,
還真有點捨不得,不過人總是要進步的麻~~

一回到家之後,管理員就在我的家裡走來走去,


點選他進去之後,他就會問你是否要換養第二代?


同意要換養的話就按下"同意すろ" ----是時候和Niko說掰掰啦!


除了第一代的三隻品種的水滴之外,第二代還可以挑選"小蝙蝠"or"小蛞蝓"…
在20分鐘的考慮之下,還真的非常的難選擇我想讓niko二世長成什麼樣子……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看起來小小綿綿可愛的小蛞蝓!


之後決定好姓名之後,按下確定鍵,新的niko二世就誕生了!
最後還有一個畫面可以讓我們這些狠心的家長做最後的決定!


真的確定的話就按下yes鍵吧!

一樣是往常的背景,藍天白雲過後,Niko從遠方走來遞了一封信給我,



信中提到謝謝我長久以來對他的照顧,
現在她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
說完話後,她便跟我揮揮手,
然後回頭往屋子走去。


之後Niko就回到熟悉的家,再也不會到草原上來晃了,
以後便會待在家裡不會在出來囉!


新的niko二世就出現在草原上囉,雖然她現在小小一隻,可是她還是會快長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