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驚奇的一天..ㄧ切都很湊巧

昨天晚上還跟藍藍在討論..今天會不會有..

老大還說..在關西..就借車...

我把鬧鐘調在8點...但是..人真是累到爬不起來...

老大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完全都還沒問........我還在想steffi會問..結果繼續睡....

然後..恍神中...steffi打電話來..說...今天有耶..我們都不太相信..

其實心裡有偷偷期待是沒有的..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睡..

可是沒辦法..在元智耶!!我真的很想去看小凡..

大家約ㄧ約要出門...就在搭火車的時候..藍藍打電話來了!!!

沒想到..他竟然睡過頭沒去面試..我看你也是故意的吧..哈哈..

我們在火車上除了偷看看照片..聊個天...突然想到~~~~

藍藍今天既然要來..我們要不要乾脆買的蛋糕慶祝...

然後大家就很笨的說...不然到內壢在買好了...雖然不知道那裡感覺那麼偏僻

會不會有蛋糕店..反正..到了再說!!!<----因為那時候我在趕著寫小凡的信...根本不想想這麼多..

而且..大家聊著聊著..我彷彿聽到..內壢..內壢站到了..

我還問老大..他剛剛說什麼站壓..大家驚慌的說..內壢耶...趕快衝下車...

ㄧ出火車站...連忙去問蛋糕店..沒想到..小小的內壢...還有好幾家耶..

對不起喔..因為大家都很窮..所以只好買便宜的小蛋糕..

不過.他看起來還不錯..應該ok拉...老大很奇怪..說要?的蠟燭..我就說..明明就23歲..幹麻要?號

結果..礙於老大的惡勢力..還是拿了?號..哀..看的出來老大多霸道了!!

大家提著蛋糕..心照不宣的想坐計程車..明明就下個路口就可以左轉了..怎樣都不想走路..哈哈..

在車上...我笑著說...天時地利就差個人和了..大家都知道在講誰..

希望今天有個豬頭不要擋我們...

車子ㄧ路的開到元智裡頭...沒想到..大家很認真的在門口拍戲..

我們遠遠的走過去..我先看到小凡..快接近的時候.看到Allen和小立坐在椅子上..

突然發現..小立竟然是睡著了..我們三個都嚇到了...趕快跑走.以免尷尬...

大家還在說...我們要把蛋糕放哪裡...結果是全家友情贊助...果然是大好人

蛋糕的問題解決了...我就跑出來看...結果老大和steffi就躲在閱覽室裡偷偷看小立..很俗辣!!

跑出來的時候...導演還問我說..累不累ㄚ..吼..真的很機車..

我站在導演後面..小凡看到我跟我打了聲招呼~~~小立這時還沒醒

我就看到Allen很尷尬的看看我..又看看小立..好像是在考慮.要不要叫小立起來..

我只好假裝ㄧ直在看小凡..完全不敢瞄小立的睡姿..

突然.我發現小立動了一下..我還以為她醒了..結果..原來只是換個姿勢繼續睡..

這次的姿勢比較帥...剛剛的姿勢很鳥..老大和steffi就在這個時候過來了...

結果...重點小蜜在這時候也出現了!!他一來..就癡癡的望著小立..還說他睡著了..

錯..他是睡很久了...老大還說.不要依直看他...等下他醒來尷尬怎麼辦..

我發現小蜜超猛..竟然...小立剛醒來..手上就有一瓶果汁了..

小立可能發現我們大家都在旁邊..也不好意思在睡了..不過我們都跟他講.你很累喔..

他只是很虛弱的點點頭..

還問steffi說..昨天有看到你...看著老大和我說..沒看到你們..

我說..我們要上班 ..沒有過去..不過老大在家實況轉播~~~小立笑了一下...

我們問他說..今天只有你來丫...他說..慧雯晚點會到..

小蜜竟然說..有壓.他在裡面..我們都傻掉..因為剛剛也沒有看到他呀..

反正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看他也還沒出來..steffi趕緊把寫真書給小立簽......

接下來是小蜜..反正我上次簽過..照片有人在旁邊也不想給他簽..雖然想簽一張給藍藍..

下次有機會吧..

ㄧ直看小凡拍戲..覺得很過癮...不過..他跟蘇珊的感情戲..吼..我心都要碎了..這是跟老大在旁邊演的..哈哈..

藍藍來的時候...我在跟小凡講話..小凡突然看向我的後面..我還在想是哪個影迷根小凡打招呼..

結果藍藍就在背後拍我依下..嚇我ㄧ跳!!!小凡也沒講.吼..很機車捏!!

小立在拍戲的時候..還是呈現很想睡覺的狀態..

導演的那句...你的粉絲在這裡..不要逼我罵人喔..不然下次來ㄧ次就罵ㄧ次..

我聽完只覺得很尷尬耶..怕下次小立會部會不希望我們來看到他NG壓..下次問她好了..

拍戲中...最好笑的是..小凡在模擬跟蘇珊的對白...哪句是: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盡全力的替你完成

他一直在旁邊演..還看著小立演...小凡說:只要是你想要的..然後自己笑場說..辦不到..

連小立都ㄧ直笑..很北七說..真是超愛演的!!

就在小立在旁邊休息時..我先過去問他..恩..你拍完沒..他說...恩..還沒..不過在一下就好了..

等下就要吃飯了..

我就說..喔.(心裡想..等下在問好了)

又過了一會..蘇珊再補戲的時候..我看小立蹲在旁邊找便當...趕快又跑去跟他講

恩..我們要慶祝藍藍的生日..我們有買了個蛋糕..要給它個surprise..可以請你陪他切蛋糕嗎??

他說..可以呀..他不知道嗎??我說..恩..不知道...(突然間..我發現小立的臉上有一種惡作劇的表情..)

然後他問..現在嗎??我說..不用拉..你先吃飯..等你吃飽

我怎麼覺得小立有點偷偷竊喜的感覺..我想.他也覺得這樣很好玩吧..呵呵..

我想說..ㄧ切都ok了.趕快去找老大..

我們兩個...再納編躲躲藏藏...ㄧ直想把蛋糕拿到隱密的地方..

應該是作賊心虛...我們總覺得藍藍ㄧ直在看這邊..steffi很遜..都不把藍藍拉過去小立那邊一點...

害我跟老大很難做事...哈哈..

後來..我跑去跟藍藍講說...小凡好像要走了..趕緊拉她去簽名..

老大就把蛋糕順利的偷渡出來..吼..真是鬆了一口氣..

結果...藍藍在給小凡簽名的時候..我還說溜說嘴說...

藍藍急著要給小凡和小立簽名..完全沒有發現..吼.嚇死我了..

藍藍和小蜜簽完...我有跟小凡講說..過幾天是藍藍生日

我們有幫他買蛋糕慶祝...你可以也過來跟他慶祝一下嗎??

他說..真的喔..可是我今天有事耶..幫我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

看他這麼忙...就不打擾他了..如果今天他也來..就很屌的說..

後來..我就跑回去跟老大他們會合..我看..小立已經吃飽了..我們就ㄧ群人ㄧ起走..

老大跑很快的到蛋糕隱藏的地點..我跟藍藍和小立走在後面...

我們說要幫他喝水..小立還笑著跟我們講說..好呀..把水遞出來.,..

早知道應該要搶快一點的..哈哈..

後來...當藍藍到了我們要慶祝的地點..

看他一臉驚訝..我們終於成功了...可惜..他竟然沒飆淚..吼

連小立都很開心的跟他說happy birthday...

趕緊把蛋糕拿出來..當然是要先拍照..

好險我及時發現背光..趕緊叫小立和藍藍換個位置..這幾張拍的還不錯..

而且小立還貼心的搭藍藍的肩..果然..他今天心情真的很好耶!!!

就在大家的生日快樂歌中...小立也很捧場的開口唱呢....

吼......連我都感動到不行...

唱完歌...許好願...小立還交代要我們留ㄧ塊給它..

大家捧著小立要的蛋糕...輪流拍照..很想偷偷舔一口..哈哈..

看小立很認真的吃著那ㄧ塊"大"蛋糕...大家也都聊的很開心...

很少看到小立這麼生活化的ㄧ面..老大的自拍..還有小立的獨照..都很棒耶!!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還要趕著回來上班..沒有辦法跟大家ㄧ起去吃飯...

突然想到..要跟小立說再見的時候..他還會尋找我們的臉...

想到就很貼心啦...心裡一直洋溢著微笑...



今天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希望..以後都能這麼開心愉快..

藍藍生日快樂...這次生日ㄧ定叫你很難忘吧..

下次我生日的時候..記得叫小立陪我吃飯..哈哈!!!

今天大家都開心..下次小玉ㄧ定也要來..不要再當老鼠屎囉!!

寫了很久.手很酸..眼睛很酸..可是心裡很開心...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