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鹹酥雞,
今天下班就到家裡附近的那家鹹酥雞,
買我最愛吃的薯條+豆腐。
老闆發現我很久沒來,
狂跟我聊天,然後完全都沒聽到我在講什麼。
老闆:要不要辣?
我:不要辣,胡椒粉一點點就好。
老闆:好!
然後我就看著老闆撒完胡椒粉,
手裡接著拿起那罐辣椒粉,
順手的撒了下去。
我:哇~~我不要辣。
老闆:阿!(手裡看著那罐辣椒粉)
   阿!我撒了一點。
我:算了,沒關係(因為我趕著要回家)
老闆:拍謝啦!
我:恩,沒關係。

-----------------------------
沒關係的後果就是,
我快被辣死了,
那辣椒還真的狠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