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鄉村回到都市,今天也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夜

回來新宿的感覺差很大,立馬來去解決下午茶

跑去吃了在新宿的東京麵通團,因為前幾天來的時候,沒開

  

它們家的烏冬主打非常的有嚼勁,真的是我吃過最有口感的烏冬

東京麵通團

地址: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7-9-15

之後就去我們沒有去過的澀谷

澀谷的交叉口是個景點,真的在紅綠燈一轉路燈大家都走出去了,很有feel,而且晚上的澀谷很熱鬧,我們大概逛到9點多都還有東西逛

  

超大間的無印良品,我真得很喜歡無印良品的風格,如果以後買了一個大間的屋子,我一定要全部買無印的家具

這個一樓還有組裝腳踏車,雖然不是功能型但是一看就想把他買回家

 

 

有名的八公像當然也要來一張,這個雕像大家都圍住他拍

 

 

逛完又迷路了一陣才回到酒店,話說澀谷地鐵站下面有超多條交通線,東急東橫線田園都市線東京地下鐵銀座線半藏門線副都心線京王井之頭線

一不小心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隔天坐中午的飛機回台北然後再轉機回香港,兩程都是hello kitty機,

超開心的

今天坐到的是雲彩機...   

  

新的一年就在日本之旅的結束下開始,Happy new year 2014!!!!

回程我就認真地挑選了靠左邊的位置,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給我看到了這麼清楚的富士山!

 

我自己都嚇到了,這次跟Mr. Fuji好有緣呀 😍

之後要認真工作然後再認真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