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吟景的門口

今天我們訂了ㄧ泊兩食,每人是16150円,我覺得還挺不錯的,雖然日幣這時候還不算低,

不過相對於25000起跳的溫泉酒店,他算是cp值很高的了

首先check in的時候,就遞上ㄧ杯好喝的葡萄汽水,我一口就乾了

之後女將(おかみ)就帶我們繞一下酒店的溫泉,用餐的地方,然後就帶我們到房間啦

wooo....就是我想要的房間,這裡所有的房間都是面向富士山的,只要走到窗口就可以看到富士山了

趕緊沖ㄧ壺茶加上小食來欣賞富士山......

休息一下就趕緊去泡溫泉,溫泉也是我的重點之ㄧ

因為我們很早chenk in,還沒有多少人,所以可以ㄧ人獨霸露天池

露天池就是這樣,喔喔喔,high斃了,雖然不是在房間裡邊泡邊欣賞富士山,但是這樣的景色已經讓我很嗨心呀

泡完熱呼呼的溫泉,就是享受晚餐的時候

這間溫泉酒店不是在房間吃,是在餐廳吃,不過也是吃懷石料理,

今日菜單....因為太嗨心所以忘了拍全景....いただきます~~~

 

左邊:蟹味噌豆腐 右邊:穴子,梅酢蛸,とこぶし

刺身

親子鍋

梅子味道的細麵

還有一個火鍋

雲丹豆腐,穗付筍,くわい六方,金粉

 

菊花かぶら

之後還有一個飯,我已經飽到快吐了,所以幾乎沒吃

不過甜點送上來還是吃了.....XD

 

 

每個分量都不多,可是吃起來很飽,之後在去泡ㄧ次溫泉,爽

之後就是吃早餐,早餐就是不過不失,那個烤魚很好吃

真的真心推薦下次可以去這邊住住看,真的很漂亮,讓我對富士山的印象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