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準備好之後,我要出發啦!!!!
班機 中國國航,飛北京轉機 到達時間 早上5:40分

沒辦法,雖然不是窮學生,但是也不是好野人
轉機的機票錢只要5100港幣,便宜啦,
所以就在半夜黑媽媽的時間,我在北京機場轉機
冷冷清清冷冷清清....超想睡的啦
飛行時間 19個小時 (加轉機啦)

終於到達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要跟前一晚已經到達的美美會合,
我就是跟著人潮走走走....
一直走一直走,出了海關,還是一直走一直走,就是跟著下面那張圖的箭頭
走到你想到底是有沒有出去的時候,就到了


拿好行李,到DB買票,
我們要去露迪斯海姆 Rudesheim 搭船,
不過一開始我就被德文長的很像的字母害到啦!!


買錯會合站的票,本來想跟美美會合,可是整個就是坐錯邊,
再經過半個小時的糾正之後,好險我們集合的點是大站,我們還是碰面啦!!!!

一碰面美美就開始跟我說他差點命喪異鄉的故事,
話說昨天他的班機是下午左右到德國,我幫他找了一間民宿在法蘭克福的火車站附近
結果那個人竟然沒有準時在家等,美美在外頭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進到屋子,安頓好之後,
美打算煮一壺水,然後就跑去洗澡,
洗澡出來整個房子都是煙,
起因就是煮水爐,因為他把煮水的電水壺放到瓦斯爐上煮........>"<

結果消防員來了,因為鄰居報警,把房東的門也撬爛了
整個就是很搞笑,結果美美就兩天都超臭,整個身體都是燒塑膠的味道,我都快暈了!!!

不過旅程還是要繼續...
我們假掰了上的渡輪,假掰的享受萊因河的美景,
第一次來好新鮮,什麼都要拍一下!!!






遊船不能太假掰,船上好冷,又沒東西吃,一杯咖啡要3歐,好貴....
所以我們還沒有做到終點就跑下船啦.....

然後再利用週末票去柯隆.
週末票Schönes-Wochenende-Ticket  37歐
買票時
1.選擇語言 (最下面的國旗圖案)
2.選擇 special offers
3.選擇 collective tickets, e.g.
4.選擇 Schönes-Wochenende-Ticket 週末票
5.選擇 日期

他可以2-5個人使用 ,所以有5個人是最划算的,我們這個週末票從晚上的12點使用到晚上的12點,一整天都可以用,
可以搭火車慢車(IRE-RE-RB-S)二等車位及所有的S-, U-, Straßenbahnen, Bus

這個票真的省很多,
接下來的行程是科隆 ko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