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旅程的倒數第二天,今天要去泰國的Dream world,
就是類似香港的海洋公園,台灣的六福村啦!

在參觀完令人眼睛一量的珠寶城,我們就出發前往夢幻樂園,
不過天公實在是太不作美了,開始下起超大雨,
沒辦法,泰國的雨總是下的令人出乎意料的又大又急。

吃完了午餐,雨還是沒停,不過我們還是認命的撐著傘,
在樂園裡拍拍照,玩遊樂設施。

由於下著雨,所以很多戶外的機動遊戲都沒有開,真是掃興。
然後接下來就玩類似迪士尼的太空山,不過它的超級快速就結束了, 
我們便前往重頭戲,夢幻真雪城。
雖然跟我想像的差很多,不過裡面的冷度是真的挺冷的,
不過穿上雪衣就感覺清涼涼的很舒服。
我還有去玩那個衝下來的滑板,家豪還不敢玩哩!

下大雨真的是沒啥好玩的,所以我又衝去買Naraya的包包,
這次逛更久,不過真的便宜又很多人買,所以我什麼大小款式都有,哈阿!

買完包包,雨終於小了ㄧ點,我們又再度去樂園裡面走走逛逛。
主要就是拍拍照,然後兩個人裝浪漫去踩湖上的小船。

樂園裡有很多可以讓人拍拍照的大型裝飾,
尤其是那個藤蔓屋前的向日葵花田,我還以為那個向日葵的假的哩!


然後終於到了要離開的時候,雨也不下了,真的是很氣人。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泰國最高的酒店吃晚餐。

The Baiyoke Sky Hotel是曼谷最高的酒店,在這裡可以欣賞曼谷市中心。
我們先到在76F的 觀光塔和瞭望台,觀光塔裡面還有一個小型的博物館擺放泰國的近百年文物,
之後就到78F的Bangkok sky restaurant的餐廳吃自助晚餐。

不過景色還真的是不錯,而且食物也很多款,
邊吃還有魔術師,歌手,表演者到你的餐檯旁邊表演。
泰國人都還不錯熱情,所以我們當然也是抱以熱烈的掌聲給他們囉!
吃吃喝喝吃後,還可以到83F的塔頂看夜景,
夜景沒有香港的好看,感覺很像在台灣看夜景,不過這也算是的難得的經驗。


吃完晚餐,又是回酒店的時候了,
突然想到,明天就是最後ㄧ天了耶。
好捨不得喔,回去又要開工了啦…

而且洗完澡想要出去逛逛街,竟然又下大雨,只好在房間聽泰文歌囉…

明天還有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