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我最驚訝的是,
我的專用會議室房間沒有了啦~~~

因為整個就是被趕出來,有別的部門要開會哩..
不過這算是因禍得福嗎??因為我就在外面,有我的小小專屬座位,
雖然在外面會受到監視,也沒有整個會議室這麼空曠,
不過終於有我的位置了感覺還真不錯!

今天的日程表當然還是背書!!
不過到了下午,公司竟然跑來了一隻舞獅,
整個office 鏗鏗鏘鏘,吵得我背不下去,所以就跟著看熱鬧..
不知道這是香港的過年習俗還是公司的習俗,
舞獅會到座位前面領sales的紅包,
當然是幫他們祈福今天可以賺大錢囉!!
還挺好玩的..之後還有燒豬吃..唷唷~~~
那那...
你想問我考試麻~~

老闆是個大忙人,所以他說星期一考就星期一考,
打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