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行程一共有9天,但是因為一天晚上是搭冰島飛往瑞典的凌晨機,所以就少訂了一天的住宿

一共是卑爾根2晚

卑爾根的兩晚我只訂了一間酒店,

Grand Terminus (歷史酒店)-Booking.com評分有8.4 ,我訂了兩晚港幣是2487元,還包早餐

這間是我最驚嘆的住宿,房間很大,大堂很美,早餐很好吃,而且就在火車站和客運站附近,完全不用在搭電車,

整個卑爾根的行程我們都是用雙腳走完

唯一維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我是訂了家庭房,4人,那個加的沙發床非常的難睡,如果是2人房我想應該會很好

https://www.booking.com/hotel/no/grand-terminus.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GKIAQGYATK4AQbIAQzYAQHoAQH4AQuoAgM;sid=b0dbe5ab8f306eba1c298706e59aace4

這是大門,一走進酒店大家都驚呼太漂亮了,  

房間也很大,這個雙人床對面就加了一張難睡的沙發床,本身的這張是很好睡...

 

浴室非常整潔乾淨

 

早餐,很多東西吃,也有很多茶種類可以喝,還有咖啡...超級棒的早餐

 

還有一個小酒吧,類似休息室交誼廳那種,裡面有無限的茶和咖啡,是24小時的

 

 

之後就前往冰島,冰島住了3晚

第一晚我住在間歇泉附近,因為當天下午差不多把金圈都跑完了,而且在湖邊,我這天晚上就在這看到極光,因為沒啥光害

Hrísholt Private House (赫若索私人公寓) -booking.com 評分9.4,港幣2177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s/hrisholt-10-private-house.zh-cn.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GKIAQGYATK4AQbIAQzYAQHoAQH4AQuoAgM;sid=b0dbe5ab8f306eba1c298706e59aace4

這是一間超級大的公寓,不過因為房東是不在這邊的,預訂好之後他出發前會寄一個密碼給你

我是到那邊才付款,因為我們想刷卡,而且不是訂房者刷,所以就跑到了他給我們的地址去付錢,是在我們公寓附近15分鐘左右車程的一個小農莊

付完錢我們就有一個密碼然後到公寓前面輸入密碼就可以拿到鑰匙進去了

這間公寓有3間房,一共可以睡7個人,雖然他網頁上寫11個人,因為他有2張沙發床,

我們只有5個人,所以大家都有房間睡

這一間公寓唯一的印象是很熱很熱,整個人都快融化了,好像是公寓在還沒有人入住的時候就已經把地熱開了,

進去之後好像在桑拿房一樣,整晚都很熱。。

然後,他沒有吹風機....

發現這個事實之後我都快哭了,只好一早洗完澡然後等頭髮乾....

不用擔心停車,門口好大一塊空地  

客廳的沙發,好像沒有坐到過

 

房間一:這間有3張床

 

這是另外一張  

 

 

房間2和房間3都有兩張床

 

這是我們當晚煮飯的客廳,甚麼都很好,就是鍋子太少了,沒辦法一次煮太多東西,所以我們從6點煮到8點

廚房餐桌旁類似客廳的地方

夏天應該可以在外面燒烤

餐具也挺齊全的,這是我們晚上吃飯的擺設
 

浴室也很大,不過就是只有一間,如果有兩間就好了

 


第二晚移動到冰島的南部小鎮-維克

本來我是看中icelandair hotel vik維克冰島酒店,當時挺便宜2800有2間3人房,帶浴室

因為現在才3月,有人跟我說冰島10月是淡季,晚點再訂也沒差,因為這不能取消,

結果到了4月,他就被訂光光了

最後就訂了第二順位

Guesthouse Carina(卡瑞纳旅馆)

booking.com評分也有9,不過訂了一間3人房一間2人房沒有包浴室要2488,

好險我們被分在二樓邊邊的房間,門口有一間洗手間,比較方便一點

這間像是hostel,全部都是雅房,

唯一的讚點是早餐很好吃,而且我們隔天一早要到冰川,民宿老闆還特地起來幫我們做早餐,

讓我們提前吃,不然就浪費早餐了

如果下次還要再去,維克的房間一定要早點訂呀....

外觀:是一間在山坡上的小屋子  

可以直接看到海岸,有停車場

我們的3人房  

2人房

 

第三晚-Hofn

Apartment by the Sea(海居公寓)

booking.com 評分9.4,這間最便宜,才港幣1325,房東超好超熱情,

還幫我們寄了吃龍蝦的時候,忘了帶走的相機....

老實說我是為了龍蝦才在走完冰川之後在拉1個小時車程前往hofn,

訂了這間公寓,原本以為靠海,結果天氣很差啥屁都看不到

不過因為我們5個人所以有一個人要睡客廳沙發床

廚房和客廳

 

2間房長得一樣,只是被套顏色不一樣,整個就是ikea風格

客廳的沙發床

 

 

之後前進了瑞典,在斯德哥爾摩住了兩晚

沒有甚麼特定就是便宜就好,因為在expedia上面看到價格還不錯,而且離地鐵站近

於是就定了,想說best westerm是連鎖的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而且大推早餐好好吃,我遇到了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角包,我每天早餐都吃4個

Best Western Kom Hotel Stockholm 斯德哥爾摩貝斯特韋斯特康姆酒店--expedia評分3.9, 2晚港幣2500 (家庭房)

https://www.expedia.com.hk/Stockholm-Hotels-Best-Western-Kom-Hotel-Stockholm.h538723.Hotel-Information?rm1=a4&hashTag=overview&&rfrr=ALL.Itin.Booked.HOTname

一樣是家庭房,但是這張床超級好睡的,一點都不像沙發床,墊子很厚

房間還有斯德哥爾摩市景

 

浴室也很北歐風,

 

 

  

我對於我這次定的房間總體評分有4分,每間都我很喜歡,果然要住得好整個旅遊品質就會好

而且我們住了4人房也挺省預算的,接下來就是要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